7.24.2010

考驗還是信任?

與現任上司合作不算很久因一他常常在不同辦公室工作二我剛轉了這份工作。奇特是我發現他不停哋把很多不同的計劃給我做令我腦汁少些也辦不到! 我心裡常在問, 我做到嗎? 我從未有做過。。。怎樣開始才是對? 怎樣把事物處理最恰當? 前幾天他忽然問了我一問題: <你下個星期工作如何?> 我自然哋回答, <目前可以>。  他就把機會很快哋說, <好。 那你就代我走一轉 Chicago, 代我關閉我們現時的辦公室, 同尋找新的辦公室!>  我心裡跳了一吓快通常四倍的心跳。  怎樣代你?  怎樣結束我們的辦公室?  怎樣找合適的? 很多怎樣在我心底浮現。。。但是也不能把全部的疑問顯示出來。 神呀!救我! 我怎樣啟齒才對? 我看了他一眼。。。他就繼續闡述。。。<放心啦。 我知你辦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