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自給自足不是更好?

我通常對公司內部的大小活動例如鴿(?)錢買某某生日禮物或迎接新生命的誕生都會積極參與
這簡單的可以拉近同事至間的距離並且一好時機輕鬆一下
但熟識我的同事都不會問我買六合彩因我每次都會 say no.  
今天有一位新同事興奮走到我身邊,<我們一大班組成六合彩基金,預你一分好嗎?>
知他好有我心對他來問我是為我好,什至覺得不忍心剩下我獨自回公司面對所有工作
可是他卻不知我是一個不相信六合彩制度的!  
我唔買不是因為知道獲獎的機會極度低; 而事實上我真的怕拿獎。 
可能你會覺得奇怪但我確實不想!

我不想在我主面前解釋為什麼作了這個抉擇
我不想為錢而忘記工作的重要!! 
我不願意我下一代太有錢他們就會沒法自己勞力用自己能力賺錢!!!
我更加不希望拿一些不勞而獲不是我自己雙手賺取回來的!!!!

這是關付價值觀的問題,雖然買一票好像沒什麼但骨子裡卻代表很大!  
何況我絕對相信我主的供應和很大膽哋說我爸爸從沒有不供應我們一家所需的! 
我在此感謝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