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0

<我!>

多謝天父有機會能給我在這個長周末再度體驗 Whistler Zipline 
這玩意對我來說一點都唔陌生因是我第三次接觸。  
首次玩的時候(十一月09年)確實很驚嚇但也要頂硬上因是於因工作和一群媒介人士, 
第二次更加無得驚因要示範被我哋將拍攝的嘉賓看,所以當我昨天再玩的時候也可已用個平常心去對待亦能我第一次玩的朋友打打氣! 

看到他們從玩第一條Zipline 緊張的心情到能夠克服在內心的障礙確實令我很鼓舞!
而當中不能不提寞過於我們當中的一個十歲多的 Joseph   
Joseph 是和他爸爸一起的。 外表看起來文靜的他在 tour guide 一問誰先願意玩的時候,毫不猶疑哋大聲說了一句 <我!>。 

他的勇氣確實是可加的!我突然心裡在想,如我對每一事物都能像 Joseph 的積極態度不是會事倍功倍!

[天父, 女兒現在的心情確實有點驚因明天早上要出發到芝加哥, 求你能給智慧和信心令我懂得面對將要辦的任務.]

No comments: